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
  卡扣式地板
  超耐磨防水地板
  卡扣強化複合地板
  塑膠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
  富麗卡扣地板的優勢
 
 
 
 

AJ總部成立於西元2009年,座落曼谷市中心,Sanpawd,專業生產,銷售環保地板,自創品牌AJ P FLOOR ,自創表面止滑造型,擁有專利雙卡扣地板,防水地板,卷材地板,運動地板,靜電地板,草坪卷材,等各種環保地板。

生產基地位元於中國江蘇,佔地50,000m2,有先進生產設備,月生產量達300,000萬平方米。工廠有ISO9000,ISO14000認證,產品有SGS、歐洲CE認證。

本公司除了擁有優秀的技術團隊,在泰國、台灣也有專業的銷售團隊服務客戶,同時在東南亞各國亦深受廣大市場喜愛與肯定。

不斷的創新、研發新的綠建材產品,同時顏色不斷更新,迎合市場的潮流與需求,目前AJ P FLOOR系列產品, 使用於公寓、酒店、醫院、學校、工廠、百貨公司、政府部門等公共建設,反應良好。簡單的說,讓地板市場更優質、更環保、更健康,是AJ公司的任務與使命感。